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半夜(凌晨河边喊叫的到底是什么)

时间:2022-12-06

靠近河边的江滨路到了这个时间点经常就会有只鸟或者是别人说的野鸭沿途喊叫,来回好几次而且速度极快,几秒就到远处

TIPS:本文共有 1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观察很久了,总是在12点后或者1、2、3点凌晨发生,有时候失眠或者凌晨上WC听到。

靠近河边的江滨路到了这个时间点经常就会有只“鸟”或者是别人说的“野鸭”沿途喊叫,来回好几次而且速度极快,几秒就到远处。

曾经透过窗户往外看啥也没有,但是躺下就能听到这样的叫声。

问了身边朋友、隔壁邻居都说没听过,说是误听不太可能,昨夜凌晨又听到。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在叫呢?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半夜(凌晨河边喊叫的到底是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国外监控凌晨拍到这群“不速之客”(它们到底是什么)

国外监控凌晨拍到这群“不速之客”(它们到底是什么)

2022-12-27 #灵异视频

鬼压身到底是什么呢

鬼压身到底是什么呢

...就没有去。晚上的时候玩了下手机看了下小说就睡觉了,半夜突然就醒过来,我有意识的知道自己是谁现在在那里睡觉什么的都知道,手脚不能动,一根手指都动不了。耳朵里听到嗡嗡嗡的声音类似电视剧里的电磁波那样的。那...

2023-09-06 #灵异事件

湖南太平间遗体双眼被挖(到底是什么原因)

湖南太平间遗体双眼被挖(到底是什么原因)

...打了电话。李女士赶到太平间后,立即打110报警。在31日凌晨,公安的刑侦部门将尸体带走调查。太平间遗体双眼被挖原因竟是?针对网传“遗体停放在长沙市宁乡市人民医院太平间被人挖去双眼”一事,10月31日晚,宁乡市...

2022-12-22 #猎奇八卦

凤凰城的上空曾经出现的UFO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奇怪UFO)

凤凰城的上空曾经出现的UFO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奇怪UFO)

...时确实还是引起了一些比较大的恐慌。可能是当时因为是凌晨的原因,起床的人比较少,很少有人见得到。后来经过科学家的调查和研究,发现这个所谓的三角形飞行器只是人类的一个特殊卫星正在实验。才会被人们当成是不明...

2023-01-22 #未解之谜

那神秘的红光到底是什么

那神秘的红光到底是什么

...想那会不会是兔子,因为兔子是红色眼睛的,但是兔子会半夜在窑上动吗?如果不是兔子,那又是什么呢?

2023-07-24 #灵异事件

真实经历:见到的到底是什么

真实经历:见到的到底是什么

...过),透气比较好,没开风扇,睡着倒也不觉得热。大概半夜的时候(不知道具体时间,反正家里人都睡了,很安静)被尿憋醒,农村家庭的厕所都在院子的一角,从房间出来还要走个几米路才能到,事情就发生在这个时候。出...

2023-08-28 #灵异事件

女生宿舍灵异事件—到底是什么

女生宿舍灵异事件—到底是什么

...舍,大家打打闹闹的,没过多久就全部睡觉了,应该是在凌晨3点左右,突然从一楼发出一声尖叫,太过凄厉,让人毛骨悚然,我是第一个被惊醒的人,还没反应过来,接着就是第二声、第三声,舍友也陆续被惊醒,大家都是茫...

2022-12-13 #灵异事件

氪金是什么意思 氪金到底是什么梗(游戏充值)

氪金是什么意思 氪金到底是什么梗(游戏充值)

氪金其实就是“课金”,指的是支付费用的意思,一般指的是在玩游戏时候充值的一种行为。当年使用的是ABC智能输入法,人们输入课金结果出来的是氪金,这个说法就一直沿用下来了。氪金是什么意思氪金指的是在游戏...

2023-01-04 #科学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