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排行榜,探索世界,了解各类奇异学识!
123排行榜 > 知识 > 正文

青甲科技自主研发NAO OS操作系统(深耕纺织产业“根技术”)

时间:2022-11-24

脑NAO取织布机的核心灵魂织针排序三角的象形,寓意智慧化纺织大脑

TIPS:本文共有 9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上海青甲科技公布了自主研发的纺织工业终端操作系统“脑NAO OS”。“脑NAO”取织布机的核心灵魂织针排序三角的象形,寓意智慧化纺织大脑。传统产业智慧化升级体现的是我们的制造业逐步向下一次工业革命靠近的过程。

如果将NAO OS和安卓进行直接对比,有人会简单粗暴地得出“安卓换壳”的结论。但事实上,随着未来搭载NAO OS的纺织设备的种类和数量逐渐增加,面向包括织布机、智慧仓库、面料4D打印、智能制衣机、数字成衣在内的多设备应用生态的逐步搭建和丰富,NAO OS相比于安卓和苹果iOS的差异性才能得到完全的释放。

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如今的安卓系统已经存下了很多不良设计,超过1亿行代码让谷歌公司很难再去重构系统。NAO OS的规模要比前者小得多,不仅在初期架构上就直接避免安卓曾经踩过的坑,更小的系统内核也让它变得更加简洁灵活,易于修改。因为足够轻量化,NAO OS可以尽可能多地在纺织工业设备上,如织布机、裁床、仓库、验布机等,他们的硬件性能往往要比手机和电脑差很多。

NAO OS,因为代码规模更小,潜在的漏洞也更少,其中一项非底层模块崩溃、被攻击,不会连累系统全部遭殃,所以相比安卓系统也更安全。

NAO OS是一个定位于传统纺织产业智慧化升级的操作系统,他在定位上完全不同于安卓,他不仅是一个PAD的单一系统。它是一个可以将所有纺织时尚产业设备串联在一起的通用性系统,它最大的价值是统一了纺织工业设备间的“语言”。

对于纺织工业信息化、智慧化升级的开发者而言,开发一套NAO软件,可以高效地适配未来多个智慧化纺织产业相关终端,大幅度地降低整体的开发成本。

纺织工业作为我国传统支柱产业,在上缴利税、出口创汇、解决就业、促进经济增长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给做出巨大贡献,在我国整个经济结构中占据重要地位。NAO OS是青甲智能科技为发展多个纺织产业智慧化升级业务的“底盘”和“地基”。在未来每一个迭代节点,NAO OS都将始终背负纺织产业智慧互联的目标。

我们转型不易,新知识内容立足于正能量、实用,觉得《青甲科技自主研发NAO OS操作系统(深耕纺织产业“根技术”)》对你有帮助,请留言收藏!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中国家纺十大名牌(中国十大家纺品牌是什么)

中国家纺十大名牌(中国十大家纺品牌是什么)

...产、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具备行业领先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完善的生产控制体系、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公司一直着力打造“时尚家纺”概念,注重产品设计风格...

2023-06-24 #综合

泰坦科技二次闯关:OEM生产模式科创属性存疑 即将上市

泰坦科技二次闯关:OEM生产模式科创属性存疑 即将上市

...,并采用OEM生产模式,但其科创属性仍“存疑”。公司在产业新股领域备受关注。泰坦科技在其创新模式和科技应用方面面临挑战,尤其是在科创属性方面存在一定疑问。其采用的OEM生产模式也引发了一些讨论。在即将进行的IPO...

2024-01-25 #综合

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亮相服贸会 展现科技创新力量

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亮相服贸会 展现科技创新力量

...园将携多家企业亮相服贸会!中关村软件园作为北京软件产业的重要基地,将在即将举行的服贸会上,携手多家企业亮相,展示最新的软件技术和产品。届时,参展的企业将展示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在内的...

2024-01-31 #综合

国内家纺十大名牌(全国十大品牌家纺都有哪些)

国内家纺十大名牌(全国十大品牌家纺都有哪些)

...业、纺织服装、贸易物流、房地产、金融等领域的综合型产业投资集团。第八名: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蓝丝羽)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注册资本为6558万元,占地面积55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

2023-09-13 #休闲

青甲科技推出全新虚拟时尚计划

青甲科技推出全新虚拟时尚计划

...计和平面3D创意团队,已打造出从设计生产到零售端的全产业链一站式人工智能数字时尚感官系统,包含视觉识别,智慧定制,服装和色彩智能设计搭配,虚拟织布机的织物结构创新,虚拟偶像定制,虚拟时装定制,虚拟时尚广...

2023-08-28 #知识

中国十大高科技企业排行榜(全国最强的高科技公司排名)

中国十大高科技企业排行榜(全国最强的高科技公司排名)

...综合服务公司。5、小米小米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0年,定位于高性能发烧手机和中低端市场。它的核心业务包括小米手机、MIUI和米聊三个板块。最近几年小米推出了附加值产品,包括...

2023-01-23 #GDP

中能温控:凝聚中南大学研发力量(推动温控设备高质量发展)

中能温控:凝聚中南大学研发力量(推动温控设备高质量发展)

...以服务为宗旨”的方针,不断创新,稳健前进。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模温机等温控设备远销海内外,已成功应用于复合材料成型、新能源、锂电池、板材、鞋服、食品制药行业、橡胶和塑料制品、纺织、印刷、烘箱等行业的12...

2023-09-12 #知识

中国十大潜力科技公司(中国十大科技公司是哪些)

中国十大潜力科技公司(中国十大科技公司是哪些)

...公司);小米MI (2011年4月成立,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魅族MEIZU (专注多媒体终端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民营高新科技企业,国产手机十大品牌,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2022-12-10 #活动